极地里搞oc的,欢迎来找我van
头像是卷毛老师画的蜂我搞到真的了

我,开始更新了我😭

DOOM TALE:

【Doomtale角色介绍】Flowey

“————————This world has no future!!!!”

它是一朵会说话的银莲花。

当怪物们还在地底的时候,偶尔会有人说:他看见有一朵会说话的花出现在面前,然后告诉自己很多很多的秘密。
但是其他人大都会以为那只是一朵回音花而已。

末日发生之后大家回到了地表,这朵花也在某人的帮助下一同到了地表之上,但是他不愿意接受怪物们的保护,也不愿意和大家待在一起。怪物们流浪的时候,它会默默的跟在队伍的最后面,在不被任何人发现的情况下。

自从到了地表之后,整朵花都显得郁郁不欢,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它拒绝和别人讨论这个话题,也拒绝和别人聊天,不再像地底的时候还会找一些怪物说一些悄悄话了,但是它依旧十分的毒舌。某些人曾尝试围堵过它,但由于它太过于娇小灵活,所以每次都成功的逃脱。

怪兽并不会攻击它,似乎是它没有灵魂的原因……?但是因为末日环境的原因使它看起来整体都比较虚弱,如果有人见到这个孩子就请给它一些营养水和养分吧。
似乎没能一下子接受人类已经灭绝的事实……所以第一次遇到frisk的时候,它显得十分激动与惊慌失措,它没想过竟然还会有活下来的人类,慌乱之后它选择了逃走。但是之后它会偷偷的跟在frisk的身后悄悄地保护ta。

它了解怪兽出现的原因。
所以它一直都在寻找着什么……它任然对那个微小的可能性抱有一丝丝希望。

也许它觉得自己还可以找到那个早已死去的人类孩子。

【银莲花花语:失去希望,被遗弃之人】

评论(3)
热度(52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蓝蓝蓝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