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里搞oc的,欢迎来找我van
头像是卷毛老师画的蜂我搞到真的了

混更
其实这是我第一个和第二个au来着,但是光doom我就GG了所以……先挑g画

下面都是世界观和g的碎碎念,如果……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眼↓有点长……

underwinter(凛冬之下)G的设定是骨家的老小,天才儿童。因为某一个掉下来的人类导致核心被破坏,核心内吹出大量的冷空气和暴风雪,使地下一直处于凛冬的状态。之后他制作了第二核心,类似风车的风力发电,第一核心的冷风刚好成为了第二核心的动力。因为第一次的失败他一直很内疚,虽然怪物们并不介意。之后他得了十分严重的自闭症,一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也不见,sans和papy正在努力让他恢复。

Until the end,这个世界观和ut原本的世界观千差万差……我都不敢用原本under和tale的名字带进去了……(已经当和亲友们玩儿的自high老g了已经考虑拟个人换成原创)
*这个世界因为某种原因无法看见太阳,所以白天是一片黑暗,只有晚上月亮出来才会有一点光。
*怪物没有灵魂,而是果实,怪物王国有一颗树,上面各种的果实才是怪物的灵魂,只要果实没有掉下来,就算肉体被破坏了树也能帮你重新搞一个身体。
*这个怪物世界有一个"尽头",如果你不小心走到那片范围之内运气好的话你会从其他地方出来,然而更大的可能性是你永远迷失在世界的尽头,怪物们立起了一片蔷薇荆棘墙来提醒别人不要继续前进。
*树的存在类似原版核心,可以给怪物王国提供能源。
*这只G和sans他们是类似老师/同事的关系,他不是像原版一样制作了核心,而是制作了一个人制作了“太阳”,在王国中心建立起天空之城来支撑着"太阳",给怪物王国带来了光明,所以被称为整个怪物王国的恩人。(太阳的能源是那棵树)正剧开始的时候他因为不明原因已经失踪了很久了,不过sans他们还没有放弃寻找他。

*这里面的福是一个巴掌大的小精灵……猹是人类

(つД`)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我能之后完善人设的……

评论(29)
热度(7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蓝蓝蓝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