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里搞oc的,欢迎来找我van
头像是卷毛老师画的蜂我搞到真的了

我跟你们讲,天使组,这————————————————————————————————————————————————————————————————————————————————————么好😭😭😭😭

句子。G:

【Undertale】

吹我安利啦!快來吸天使組的毒!!!

這是跟諾藍腦洞出來的,世界觀是諾藍家的AU,我延伸出一個同人設定。

有天一名全身是傷且虛弱的天使降臨在這末日的世界上,他嘗試求救卻因體力不知而暈厥。
當她醒來時,已經在一家三口人的屋子裡…

天使羊福
初期她的翅膀是全黑的,每次淨化一次怪獸怨靈就會白一根羽毛,一旦羽毛全轉白她就擁有重置整個世界的能力,當然她可以選擇不重置。
一旦重置世界她將化成潔白羽毛永遠消失於這世界上。

今天都是天使組!!!我每天都要吸羊福吹龍爹!!

最後是初元跟我聊天的產物,誰來救救OT魚姊啊啊啊啊啊(爆笑)。


评论(2)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蓝蓝蓝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