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里搞oc的,欢迎来找我van
头像是卷毛老师画的蜂我搞到真的了

来吃我大天使组的安利啦!!!
图45有参考!

句子家的天使羊福和我家Doomtale的龙爹!
剧情是天使羊福掉入了末日之中被龙爹捡到之后的日常小故事!
然而日常几乎都是糖啊就是龙爹各种宠天使羊福然后两人各种发光刺瞎别人眼睛的那种!!!!!!!!
(虽然如果带入主线剧情就……)
龙爹会称呼天使羊福为sweetie,而天使羊福日常一般会直接称呼龙g为gaster,或者龙叔叔。偶尔加个dear啥的(龙g:豹榨)
而且天使羊福和龙爹有一米的身高差( ´▽` )(龙爹两米三五)

吃这对安利的原因:
求你们了!!
求你们了!!!
求你们了!!!!!!!!!!
他们那么可爱!!!!!!!!!!😭😭😭😭

然而我的手速真的不行哇看着句子如此高产然而我这几天十张都没囤到😭😭😭……十分愧疚

最后一张是人设部分剧透😂和大天使女神羊福一起的paro骑士龙爹!

最后虽然句子那儿说过了然而我这边也要再讲一次……他们两个是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两人日常就是相互宠相互腻在一起再发发糖掉掉牙顺便亮瞎别人眼睛!!之前被一个匿名提到了攻受什么的真的很不舒服也十分十分十分反感,希望以后不要再遇到这种情况了【瘫】

评论(11)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蓝蓝蓝路 | Powered by LOFTER